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18年宜兴市新建镇机关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10 14:51:46   [ ]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新建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镇机关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和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思维敏捷,仪表端庄;

3、宜兴户籍符合条件的人员;

4、大专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综治办工作人员(禁毒社工) 1名。岗位要求:专业不限,热爱禁毒社工工作。

2、安监环保办工作人员2名。岗位要求:专业不限,热爱安监环保工作,限男性。

3、退伍军人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笔试成绩可加5分。

三、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18910919(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2、地点:新建镇组织人事办公室。咨询电话:87281886

()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名原则上需本人到现场报名,并限报一个岗位。各岗位开考比例为1:3

2、报名者需持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及所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者所需提供的所有相关材料。

3、报名者需自行下载并填写附件:《2018年宜兴市新建镇机关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报名表》需现场审核。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提交本人近期正面半身免冠一寸照片2张。

四、考试形式

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

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相关知识、技能和能力。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最高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不足的可以低于1:3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办法。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合格为6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政审

1、根据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一半),从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成绩相同的,则通过加试(面试)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3、体检合格者进入政审。未参加体检或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进入面试人员的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一次。

六、工资福利待遇

所有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将根据相关规定解除双方的劳动合同。所有岗位工资福利待遇参照镇机关其他编外人员。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87282232、87985125

本公告由新建镇组织人事办负责解释。

附件:2018年宜兴市新建镇机关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宜兴市新建镇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0

 

2018年宜兴市新建镇机关公开招聘编外人员

报名表

报考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籍贯

照片(一寸)

学历

职称

政治

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何时何院校毕业

所学专业

现工作单位和职务

本人户口所在地

身份证号码

家庭详细地址

联系方式

    机:

QQ号码:

本人简历(含大学期间学习经历)

何年月 ~ 何年月

工作单位及职务

家庭

成员

主要

社会

关系

称谓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称谓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报名人承诺

本人承诺:以上情况真实,如有虚假责任自负,并保证遵守招聘简章各项规定。  

报名人(签字):

审核

意见

审核人(签字):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