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计划>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宜兴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通过省政府专题会议审议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9-13 16:22:5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3735 生成日期 2018-09-13 公开日期 2018-09-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规划,经济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按照国家开展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试点的部署要求,9月12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对《宜兴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成果报批稿进行研究和讨论。省住建厅厅长周岚、省国土厅副厅长祖耀升、省环保厅副厅级环境监察专员尹荣尧等省有关部门领…

按照国家开展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试点的部署要求,9月12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对《宜兴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成果报批稿进行研究和讨论。省住建厅厅长周岚、省国土厅副厅长祖耀升、省环保厅副厅级环境监察专员尹荣尧等省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春、宜兴市市长张立军、副市长马钟、张京宁、规划局局长朱乾辉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军市长从基础分析、重点策略两个方面汇报了规划成果的基本内容,省住建厅汇报了对我市总规成果报批方案的审查情况和后续工作建议,与会省各部门领导及无锡市政府领导依次对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费高云副省长对本次总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成果内容认真贯彻省、无锡市发展重大战略、全面落实城市总规编制试点最新要求、准确体现了宜兴城市发展的鲜明特色,并就宜兴新版总规进一步修改完善、刚性实施以及相关专项规划编制强调了几点意见。最后,费省长要求宜兴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根据本次会议讨论的意见建议,对《规划》抓紧进行修改完善,尽快提交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