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督查及整改落实情况

我市启动作风建设大督查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8-09-14 08:53:5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3739 生成日期 2018-09-14 公开日期 2018-09-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政务督查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纠风,廉政建设,督察 分类词 综合,监察,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即日起至10月12日,我市将开展作风建设大督查,全力狠刹违反工作纪律和违规吃喝之风,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地生根。据市纪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大督查将紧扣工作纪律和违规吃喝两大重点:工作纪律方面,将严查上下班迟到早退,工作时间擅自离岗、炒股、网购、玩游戏、看…

即日起至10月12日,我市将开展作风建设大督查,全力狠刹违反工作纪律和违规吃喝之风,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地生根。

据市纪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大督查将紧扣工作纪律和违规吃喝两大重点:工作纪律方面,将严查上下班迟到早退,工作时间擅自离岗、炒股、网购、玩游戏、看视频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违规吃喝方面,将严查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利用公款吃喝(特别是以各种方式到家庭餐馆、私房菜馆、公务灶等隐蔽场所吃喝)等行为。

大督查采取市纪委监委和基层纪(工)委两级联动的模式,范围覆盖全市所有党政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均含其下属单位)、各镇(园区、街道)及驻镇站所、所有村(社区)。各部门各单位对大督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补齐短板、举一反三;对大督查活动中发现的违规违纪人员,将对照《宜兴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责办法》和党纪党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