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房屋征收

天衡房产测绘队当选为省测绘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9-14 15:32:4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3755 生成日期 2018-09-14 公开日期 2018-09-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城市,乡镇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近日,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市住房局天衡房产测绘队当选为宜兴唯一的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7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党组书记施建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协…

近日,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市住房局天衡房产测绘队当选为宜兴唯一的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7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党组书记施建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王祥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市住房局天衡房产测绘队作为无锡地区较有影响力的房产测绘单位,此次能够被推选为宜兴唯一的省协会理事单位,既体现了上级行业主管部门与其它同行单位的肯定,也是测绘队近些年坚持质量第一、服务优先的结果。测绘队将充分利用省协会这个平台,虚心学习其他兄弟单位的经验成果,不断提升房产测绘服务水平,为保障广大群众的利益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