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无锡市人大领导一行莅临宜兴市社会福利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 时间:2018-09-18 08:49:56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3804 生成日期 2018-09-18 公开日期 2018-09-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社会福利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社会保障,老龄问题 分类词 民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9月14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党组成员陈荣庆一行莅临宜兴市社会福利中心对《无锡市养老机构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和检查。宜兴市民政局局长林启中和福利中心工作人员陪同检查小组实地查看了中心部分区域。检查小组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幸福公寓的介助区、介护区和文娱活动区。…

9月14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党组成员陈荣庆一行莅临宜兴市社会福利中心对《无锡市养老机构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和检查。

宜兴市民政局局长林启中和福利中心工作人员陪同检查小组实地查看了中心部分区域。检查小组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幸福公寓的介助区、介护区和文娱活动区。在幸福公寓介助区B1206房间,与吴洪清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入住是否习惯,吃的怎么样等,老人笑容满面的感谢领导的关心,并表示在这里生活的很开心。

无锡市人大党组成员陈荣庆一行向入住老人表达了真切的关怀和祝福,并对幸福公寓健全的基础设施、细致入微的服务与丰富多彩的文娱生活,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养老服务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