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文件信息
宜兴市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布局公示说明
来源:植保站 时间:2018-09-21 09:44: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市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布局标准和数量执行《江苏省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布局方案》(苏农业{2018} 03 号) , 按照“总量控制、因地制直、均衡设置、便民高效”的要求,既要满足农业和林业生产需要, 又要有利于农民购买和有效监管,确保生产需求的同时要确保生产和使用者安全的原则。现根据各镇〈街道)农服中心经初次评选公示后上报共计36 家经营门店进行全市范围公示。本次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2018年9 月20 日至2018 年9月28 日止),若无异议,我局将按相关规定将名单提交省农委审核。

    联系地址: 直兴市东山西路62号农林局,邮编: 214200 , 联系电话: 0510-87951098。


宜兴市农林局 

2018年9月19日


宜兴市定点经营汇总公示-名单点击下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