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就业创业>创业项目

大信环境摘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8-09-27 08:49:5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5796 生成日期 2018-09-27 公开日期 2018-09-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生态,企业,科研 分类词 环保,科技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全国总决赛,在重庆迎来巅峰决战。我市的江苏大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全国205家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企业同台竞技,最终摘得“优秀企业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

日前,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全国总决赛,在重庆迎来巅峰决战。我市的江苏大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全国205家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企业同台竞技,最终摘得“优秀企业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大赛自2012年启动以来,充分发挥价值发现、培训辅导、融资对接以及宣传展示的功能,逐渐得到全社会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也选拔和培养了一大批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优秀企业,逐渐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本届全国总决赛以绿色为主基调,评委从技术、市场、团队、财务等方面,对决赛项目进行专业评判。

位于环科园的江苏大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焚烧炉专业制造商、中国RTO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本届大赛上,该公司携“高去除率节能型有机废气蓄热焚烧炉(RTO)”项目参赛。该项目是该公司基于新型蓄热体、零泄漏阀门、物联网运维等技术自主研发而成,充分展示了公司创新驱动发展的高水准。近年来,该公司立足国内VOCs治理市场,产品主要应用在化工、医药、生物、新材料、汽车涂装等领域。目前已拥有国家专利3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