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辅助栏目>人事信息
丁蜀镇举办2018年新任职干部培训班
来源:市丁蜀镇  发布时间:2018-09-30 15:10:36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3992 生成日期 2018-09-30 公开日期 2018-09-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丁蜀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人事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干部,考核,青年,组织 分类词 人事,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引导新任职干部适应当前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新知识、开阔视野,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更好肩负起丁蜀改革发展的重任。9月25日至28日,丁蜀镇举办2018年新任职干部培训班。 开班典礼上,丁蜀镇党委书记陈雪峰表示,丁蜀要成为宜兴高质量发…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引导新任职干部适应当前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新知识、开阔视野,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更好肩负起丁蜀改革发展的重任。9月25日至28日,丁蜀镇举办2018年新任职干部培训班。
    开班典礼上,丁蜀镇党委书记陈雪峰表示,丁蜀要成为宜兴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极,最关键的因素是人,最急需的是优秀人才,最持久的竞争力在于有一支胸怀大志、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的年轻干部队伍。希望各培训班学员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参加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全面提升。

    近年来,镇党委高度重视干部梯队建设,把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摆上全局和战略的位置来抓,以“重实干、重口碑、重业绩”为导向着力打造一支引领丁蜀发展的干部队伍。

    此次培训班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和形式,既有课内的授课讲座,又有户外的拓展训练,这些安排体现了学与思、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集中反映了镇党委对年轻干部应具备的能力素质的要求和期待。培训班最后一天,学员们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学员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向着共同的目标,为了集体的荣誉,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丁蜀干部队伍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培训,新任职干部们一方面更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能力上的不足、业务上的差距,从而有针对性地完善提升,另一方面培养起了积极向上的思维和行为习惯,进一步激发出年轻人应有的蓬勃朝气,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