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计划>专项规划及解读

我局组织召开《宜兴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宜南山区旅游交通专题研究汇报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0-12 17:18:1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142 生成日期 2018-10-12 公开日期 2018-10-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建设规划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旅游,公路 分类词 交通,旅游,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实现宜南山区旅游交通优化和发展,构建便捷、畅通、完善的全域旅游交通新格局,10月12日上午,《宜兴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宜南山区旅游交通专题研究汇报会在我局3楼会议室召开。 丁蜀镇、湖?镇、张渚镇、太华镇、西渚镇、交通局、旅游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市规划局领导及相关…

为实现宜南山区旅游交通优化和发展,构建便捷、畅通、完善的全域旅游交通新格局,10月12日上午,《宜兴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宜南山区旅游交通专题研究汇报会在我局3楼会议室召开。

丁蜀镇、湖㳇镇、张渚镇、太华镇、西渚镇、交通局、旅游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市规划局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领导详细听取了省规院的专题研究汇报,就各板块发展思路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我局朱乾辉局长表示,下一步将会同项目组积极推进规划方案的深入与细化,并加快推进其它相关专题内容的开展,力争早日高质量完成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发挥其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