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徐舍镇加快推进“散乱污”整治和占河养殖专项整治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8-10-12 16:20:4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952 生成日期 2018-10-12 公开日期 2018-10-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污染,畜禽养殖,农村,农民,水产 分类词 环保,农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加快推进“散乱污”整治和占河养殖专项整治工作,10月12日,徐舍镇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镇党委书记储鑫出席会议,镇长张涛主持会议。徐舍镇“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于7月中旬正式启动,在前期全面动员和深入排查的基础上,已经确认了关停取缔和限期整改企业名单,目…

 

为加快推进“散乱污”整治和占河养殖专项整治工作,1012日,徐舍镇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镇党委书记储鑫出席会议,镇长张涛主持会议。

徐舍镇“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于7月中旬正式启动,在前期全面动员和深入排查的基础上,已经确认了关停取缔和限期整改企业名单,目前正进入全面综合整治阶段。占河养殖专项整治主要对象为全镇河道包括主支流河道(荡)、河叉、港湾、灌区等区域内的所有定置养殖渔具。

储书记强调,各村(社区)、单位要站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到两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工作推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综合整治过程中,要把握工作重点,巧用工作办法,切实做好整治对象的思想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完善联动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如期完成、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畜禽养殖扫尾攻坚等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