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价格收费>听证信息

我市召开自来水价格及污水处理费标准调整听证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0-16 08:51:4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203 生成日期 2018-10-16 公开日期 2018-10-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物价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水务,公开 分类词 水利,综合,文秘工作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建立符合市场经济要求的水价形成机制,促进我市供排水事业的健康发展,10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自来水价格及污水处理费标准调整听证会。来自全市的消费者代表,企业经营者代表,政府相关部门等30余位代表参加了听证。此次水价调整是我市自2003年以来的首次调整。会上,听证代…

为建立符合市场经济要求的水价形成机制,促进我市供排水事业的健康发展,10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自来水价格及污水处理费标准调整听证会。来自全市的消费者代表,企业经营者代表,政府相关部门等30余位代表参加了听证。

此次水价调整是我市自2003年以来的首次调整。会上,听证代表围绕方案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意见,大家对自来水价格做适当调整普遍表示理解和支持,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但也希望供水企业在管网维护、水质保证、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以保障用户用上优质、安全的自来水。

听证会后,我局将认真梳理听证会代表所提建议,形成报告报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定后公开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