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文件信息
关于召开市护林防火工作会议的预备通知
来源:林政科 时间:2018-10-17 16:17:5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

为了总结交流2017-2018年度护林防火工作,部署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工作,表彰上个防火期护林防火先进集体和个人,拟于11月上旬召开全市护林防火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2017-2018年度护林防火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推荐评选工作

1、评选范围

1)先进集体:护林防火重点镇(街道)、场;专业(半专业)森林消防队;及在2017-2018年度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中作出较大贡献的单位。

2)先进个人:护林防火第一线的专业(半专业)森林消防队队员、护林员和扑救人员;各级护林防火组织机构的工作人员;组织、协调、参加护林防火工作的有关人员。重点放在一线的护林员和扑救人员。

2、评选条件

1)认真宣传贯彻护林防火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上级精神;

2)热爱护林防火工作,坚守岗位,坚持原则,勤奋工作;

3)在森林火灾的预防和扑救工作中表现突出,作出较大贡献;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申报表一式二份。各单位要依据申报表的要求,认真填写、盖章。经推荐单位审查核实后上报。

申报材料于1026日前报送市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

二、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工作

各地要认真总结2017-2018年度护林防火工作经验,找出存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利用冬季护林防火季节来临前的时间,调整充实护林防火指挥机构,强化护林员和扑救队伍建设;做好护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清理林缘和坟地杂灌杂草,形成防火隔离带;维修、添置灭火机具、通讯工具等。各镇(街道)、场、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总结,充分准备,扎实工作,开创全市护林防火工作新局面。

各地2017-2018年护林防火工作总结请于1026日前报送市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电子邮箱:yixinfanghuo@163.com

会议时间、地点、参加对象另行通知。







宜兴市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1017


附件及表格-点击下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