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宜兴市在全国县级财政管理绩效考核中再获佳绩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14:40:2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5892 生成日期 2018-10-18 公开日期 2018-10-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财务,公开 分类词 财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财政管理工作继去年获国务院表彰之后再获佳绩。近日,财政部下发《关于印发2018年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方案及结果的通知》,公布2017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我市在规范预算编制、强化预算执行、提高收入质量、优化支出结构、增强财政可持续性和加大预决算公…

市财政管理工作继去年获国务院表彰之后再获佳绩。近日,财政部下发《关于印发2018年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方案及结果的通知》,公布2017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我市在规范预算编制、强化预算执行、提高收入质量、优化支出结构、增强财政可持续性和加大预决算公开等6个方面成绩优异,共获得90.5分,在全国参评的1891个县(县级市、旗)中位列第56位,全省第2位,并获得中央财政奖励1500万元。

据了解,财政部本次综合评价旨在推动县级政府加快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保障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实施效果,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评价范围包括民政部批准设立的所有县、县级市和旗。评价结果表明,我市在县级财政管理方面成效显著,在全国名列前茅,获得了财政部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