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价格收费>违法违规处理公开

宜兴中心助力公安打击盗挖紫砂矿违法行为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0-19 08:50:4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283 生成日期 2018-10-19 公开日期 2018-10-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物价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土资源、能源 主题(二) 矿产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公开,能耗 分类词 能源,综合,文秘工作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宜兴市价格认定中心接受公安机关的价格协助申请,对我市丁蜀镇盗挖黄龙山矿区的紫砂泥矿价格进行认定。此次紫砂矿盗挖案件先后3起,涉及价格认定金额共计7800余元,我中心在受理公安机关价格认定协助书后,严格遵守价格认定程序和原则,及时成立了价格认定小组,指派2名…

日前,宜兴市价格认定中心接受公安机关的价格协助申请,对我市丁蜀镇盗挖黄龙山矿区的紫砂泥矿价格进行认定。

此次紫砂矿盗挖案件先后3起,涉及价格认定金额共计7800余元,我中心在受理公安机关价格认定协助书后,严格遵守价格认定程序和原则,及时成立了价格认定小组,指派2名价格认定人员分别于9月16日、9月18日、10月11日,三次会同公安及施工人员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实物查验及核实,现场测量地洞深度,洞口长度和宽度,同时进行深入细致市场调查的基础上,最后通过汇总、分析、测算出具了价格认定报告,为公安机关高效办案提供了价格支撑,有力打击了盗挖紫砂泥矿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