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乡贤同聚力,携手促发展--徐舍镇举行投资说明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8-10-19 21:47:37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303 生成日期 2018-10-19 公开日期 2018-10-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外商,合作 分类词 外贸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之际,10月19日,徐舍镇隆重举行了投资说明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前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中国工程院院士丁荣军、民生加银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张焕南、江苏省开放大学原党委书记彭坤明,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员黄富强等徐舍镇…

 

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之际,1019日,徐舍镇隆重举行了投资说明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前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中国工程院院士丁荣军、民生加银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张焕南、江苏省开放大学原党委书记彭坤明,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员黄富强等徐舍镇在外乡贤和百余位客商参加了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俊慧出席了活动。

近年来,徐舍镇坚定实施产业强镇战略,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着力把徐舍打造成环境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创业和人居乡镇。在投资兴业上,徐舍镇具有区位交通、发展空间、产业基础、政务环境等四方面优势。

本次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5只,涉及专业产业园、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医疗器械、田园综合体等多个领域。同时,为充分发挥徐舍镇本土企业家和乡贤资源优势,实现以企引企、以商引商,聘请了9名企业家和乡贤作为徐舍镇招商顾问。

余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余部长表示,徐舍是宜兴的西部门户镇、区域中心镇,在发展全局中地位重要、作用特殊。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徐舍兼收并蓄、开放合作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徐舍产业强镇、项目为王的矢志追求,展现了徐舍蓄势腾飞、跨越赶超的美好未来。余部长希望,徐舍镇以此次集中签约为新起点,更大力度推进项目,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更高水平服务企业,全力营造“让广大客商倍感温馨、让项目建设畅通无阻”的发展环境;更优路径培育产业,使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尽快落地生根、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