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价格收费>收费目录

蔬菜、肉禽、鱼价格普遍下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8-10-22 11:45:1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311 生成日期 2018-10-22 公开日期 2018-10-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物价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经济,管理,物价,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随着气温逐渐转凉,秋菜供应较之前有所增加,价格呈现陆续下降趋势。10月15日,市物价部门公布新一期监测数据显示,与上期10月8日的数据相比,我市蔬菜、淡水鱼及肉禽价格普遍下降,成品粮价格变化不大。进入10月,我市猪肉销量逐渐回暖,市民对猪肉产品的消费慢慢趋于正常,市…


随着气温逐渐转凉,秋菜供应较之前有所增加,价格呈现陆续下降趋势。10月15日,市物价部门公布新一期监测数据显示,与上期10月8日的数据相比,我市蔬菜、淡水鱼及肉禽价格普遍下降,成品粮价格变化不大。

进入10月,我市猪肉销量逐渐回暖,市民对猪肉产品的消费慢慢趋于正常,市场猪肉价格呈平稳状态。本期监测中,精瘦肉零售均价为28.4元(每公斤,下同),价格较上期下降3.07%;肋条肉(五花肉)零售均价为27.94元,价格较上期下降1.76%;去骨后腿肉零售均价为25.5元,价格较上期下降2.82%。洋鸡蛋零售均价为10.2元,价格较上期下降3.41%。

秋季菜的陆续上市促使蔬菜价格普遍下降,其中叶类蔬菜降幅明显。本期监测的32个蔬菜品种零售均价呈11涨14跌7平态势,其中呈现跌幅的品种有青菜、生菜及平包菜等,价格分别较上期下降43.97%、25.51%及13.97%;生姜、黄豆芽及青椒价格与上期持平。

本期监测的淡水鱼价格较上期小幅下降。其中,鲫鱼零售均价为19.74元,价格较上期下降1.3%;鳊鱼零售均价为16.32元,价格较上期下降2.04%;草鱼零售均价为17.24元,价格较上期下降1.49%;鳙鱼(花鲢)零售均价为17元,价格同上期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