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科学技术局>辅助栏目>科技信息>技术需要
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及产品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22 09:45:38 浏览次数: 字号:[ ]
 

技术和人才需求:配套的高盐高有机物废水膜法处理技术及产品、蒸汽压缩热浓缩技术及产品。

企业简介:八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199497日,八达科技股份公司成立日期:2015327日,注册资本:2,300万元,公司于2015825日挂牌。经营范围:环保水处理技术的研究、开发、服务和转让;水质污染防治设备、金属包装容器、化工生产专用设备、玻璃钢制品(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类项目)的制造;起重机械的制造、安装、改造、维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通用机械及配件的销售;第一类压力容器和第二类低、中压容器的制造(低温容器除外);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主要产品为环保水处理设备系统。主要技术及产品包括:原水预处理系统技术及产品、锅炉补给水系统技术及产品、凝结水精处理系统技术及产品、污(废)水处理系统技术及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