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徐舍镇召开2018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8-10-26 09:49:5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366 生成日期 2018-10-26 公开日期 2018-10-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分类词 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做好我镇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切实保护大气环境质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0月26日,徐舍镇专题召开2018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定村领导,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定村干部,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镇长张涛强调,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

 

为进一步做好我镇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切实保护大气环境质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026日,徐舍镇专题召开2018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定村领导,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定村干部,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

镇长张涛强调,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阶段性工作,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各相关单位思想上要加以重视,敢于作为,措施上要抓好重点,认真实施,责任上要定好责任,强化联动。会后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立即行动,快速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会议精神,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副镇长吴军、金春华分别就2018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综合利用工作做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