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关于同意官林镇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18-11-01 15:15:57   [        ]     
文号 宜政发[2018]138号
制发机关 宜兴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8-09-11
文件类别
文件状态 执行中




官林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镇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1、南起官林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往北经望湖路、锦园桥、张家渎桥至新宜金公路,属于东虹路的延伸段,仍命名为东虹路。

2、南起荡南路,往北经前毛村、河西村、前城西路、都杨路、山南桥、义都路至华美路的道路,命名为𠙶亭侯路。

3、东起官丰公路,往西经青年农场、江苏讯丞机械有限公司至启迪大道的道路,命名为古庄路。

4、东起启迪大道,往西经无锡市曼优丽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至桃林里村村道的道路,命名为桃林路。

5、东起滆湖度假村,往西经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兴湖路、新宜金公路至东虹路的道路,命名为望湖路。

6、东起凌霞路,往西经宗家边村、凌霞村村委至新官西路的道路,命名为幸福东路。

7、东起官林金鸡陵,往西经兴都路、无锡市曙光电缆有限公司、都山路、宜兴市高塍助剂厂有限公司至西孟津河,属于幸福西路的延伸段,仍命名为幸福西路。

8、东起滆湖,往西经东湖桥、滨湖路、笠渎村至新宜金公路的道路,命名为东湖路。

9、南起东湖路,往北经望湖桥、滨湖桥、滆湖桥至望湖路的道路,命名为滨湖路。

10、南起东湖路,往北经大寨路、行知路至望湖路的道路,命名为兴湖路。

11、东起兴湖路,往西经官林实验小学、官林实验幼儿园、官东路至新宜金公路的道路,命名为行知路。

12、南起天宇路,往北经抽村、荡南路、庵头桥、前城东路至回图村的道路,命名为回图路。

13、南起天石饲料,往北经天宇路、荡南路至临津路,命名为临津南路。

14、南起临津寺,往北经兴杨公路、街里村、天宇路、荡南路、前城西路、北棚东桥、都杨路、南中桥、义都路、华美路、三木路至都新街的道路,命名为临津荡路。

15、东起回图路,往西经回图村至临津路的道路,命名为前城东路。

16、东起临津路,往西经培庄村、夏安桥、临津荡路、𠙶亭侯路、土龙巷桥、荡西路至都杨路的道路,命名为前城西路。

17、东起回图路,往西经临津南路、临津荡路、𠙶亭侯路至荡西路的道路,命名为荡南路。

18、东起抽村桥,往西经抽村西桥、临津南路、临津荡路、中区桥至荡西路的道路,命名为天宇路。

19、南起天宇路,往北经南棚村、荡南路、虞家桥、前巷村、土龙巷村、前城西路、张家村至都杨路的道路,命名为荡西路。

20、东起新宜金公路,往西经无锡华嵘塑控机械有限公司、官张公路、中里桥、积梅村、临津路、临津荡路、𠙶亭侯路至都山荡的道路,命名为义都路。

21、东起新宜金公路,往西经无锡市黄浦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江苏鸿翔电缆有限公司至官张公路的道路,命名为浒渎路。

希你镇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