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万石镇多措并举打响“控源截污”攻坚战
来源:市万石镇  发布时间:2018-11-05 17:24:33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465 生成日期 2018-11-05 公开日期 2018-11-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万石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保护区,污染 分类词 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是以统一的思想力凝聚起攻坚“控源截污”的共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全镇上下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政治任务、群众期待,万石发展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控源截污”重要性和必要性,整合全镇物力、财力、精力和政策,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打赢这场硬仗。二是以坚强的行动力快速…

一是以统一的思想力凝聚起攻坚“控源截污”的共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全镇上下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政治任务、群众期待,万石发展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控源截污”重要性和必要性,整合全镇物力、财力、精力和政策,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打赢这场硬仗。

二是以坚强的行动力快速推进“控源截污”工程进度。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万石成立镇“控源截污工作联合指挥部,集中统一办公,统筹、协调推进工作,用目标任务来增强行动力;各部门进一步压实责任,镇公用事业办、建管所、环保办等相关部门签订责任状,按时序、保质量完成工作,用明确的责任来增强行动力;严格督促检查,镇纪委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慢、出乎率低等问题进行通报,同时,建立定期例会、通报和奖惩制度,用扎实的作风来增强行动力。

三是以严密的组织力保障“控源截污”高质量完成。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调优配足力量,镇村两级根据实际需要配足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同志到工作一线,责任到人、全力担当;各部门各村在行动中要兼顾“规范”与“效率”原则,不断优化方案流程,确保“控源截污”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