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徐舍镇专题召开定村领导、定村干部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来源:市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8-11-05 13:54:21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454 生成日期 2018-11-05 公开日期 2018-11-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徐舍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分类词 环保,农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全面落实前期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徐舍镇专题召开定村领导、定村干部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徐舍镇镇长张涛主持会议。张镇强调,面对当前严峻形势,镇定村领导、定村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联动,进一步狠抓重点,认真实…
 

为全面落实前期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徐舍镇专题召开定村领导、定村干部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徐舍镇镇长张涛主持会议。

张镇强调,面对当前严峻形势,镇定村领导、定村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联动,进一步狠抓重点,认真实施,进一步严格督查,立即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副镇长吴军还对当前环保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