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经贸中心10月份工作动态
来源:市张渚镇  发布时间:2018-11-09 08:12:54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517 生成日期 2018-11-09 公开日期 2018-11-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张渚镇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分类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经贸中心10月份工作动态1、组织镇8家企业参加企业财务管理培训,为企业解读企业营运资金管理、财务分析与评价、增值税和所得税新政及发票管理、财税收入稳增长政策。2、组织镇中小企业开展管理提升对标找差活动,对相关数据进行了采集汇总。3、对我镇规模以上企业开展两化融合…

经贸中心10月份工作动态

1、组织镇8家企业参加企业财务管理培训,为企业解读企业营运资金管理、财务分析与评价、增值税和所得税新政及发票管理、财税收入稳增长政策。

2、组织镇中小企业开展管理提升对标找差活动,对相关数据进行了采集汇总。

3、对我镇规模以上企业开展两化融合、智能制造情况调查,汇总整理了有关数据。

4、继续加大清洁化生产工作力度,对建材企业加强检查和督促,做好迎接市验收的准备工作。

5、完成了3家企业9名人员“高层次人才服务一卡通”相关资料的采集和申报工作。

6、深入企业认真开展“陶都英才网”信息采集上报工作,总计对62家企业进行了调查摸底,采集上报专家教授信息75条,企业需求信息72条,为我镇人才信息与需求打下了基础。

7、对我镇5家已经评为高新企业的情况进行了走访,并与2家有意向申报高新的企业进行了对接,为申报工作提前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