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省财政厅关于江苏省第四期会计领军人才培训选拔录取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江苏省财政厅 时间:2018-11-12 10:49:40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548 生成日期 2018-11-12 公开日期 2018-11-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苏省财政厅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会计 分类词 财政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苏财会〔2018〕61号各设区市财政局,各有关单位: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四期会计领军人才培训选拔的通知》(苏财会〔2018〕25号),在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江苏省第四期会计领军人才培训选拔工作已顺利完成。经申报和初审、审核、背景资料评分、笔试、面试和公示等环节…

苏财会〔2018〕61号

各设区市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四期会计领军人才培训选拔的通知》(苏财会〔2018〕25号),在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江苏省第四期会计领军人才培训选拔工作已顺利完成。经申报和初审、审核、背景资料评分、笔试、面试和公示等环节,确定录取洪本云等55名学员(详见附件)。

第一次集中培训时间为11月24日-11月26日,11月23日17:00前报到,11月23日晚上举行江苏省第四期会计领军班开班仪式,地点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开展江苏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是贯彻落实《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和《江苏省“十三五”会计人才发展规划》、着力培养造就适应经济国际化和现代管理需要的高级会计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各有关单位大力支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学员必要的支持和鼓励,保证其参加培训的时间。培训期间的交通费、食宿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按规定给予报销或补贴,培训费由省财政厅统一负担。


附件:江苏省第四期会计领军人才培训选拔录取人员名单.pdf

                                             江苏省财政厅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