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食品安全
和桥分局指导实验小学成立膳食管理委员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局 时间:2018-11-13 15:3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573 生成日期 2018-11-13 公开日期 2018-11-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食品药品监管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食品安全 分类词 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促进校园食品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在分局指导下,和桥实验小学近日召开了膳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和桥镇教办、卫计办、市监局、校长、校相关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首先…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促进校园食品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在分局指导下,和桥实验小学近日召开了膳食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和桥镇教办、卫计办、市监局、校长、校相关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

首先由校领导宣读和桥实验小学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宣布第一届膳食管理委员会成立,并为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此次会议中,校方领导阐述了成立学校膳食管理委员会的目的和工作职能;明确了学校膳食管理委员会的宗旨、职责及委员的权利和义务;就学校食堂安全卫生情况和学生就餐管理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并承诺将会竭尽全力让师生吃得更安全、健康、可口。

随后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与交流。分局分管领导表示此次膳食管理委员会成立的形式新颖,也展现了和桥实验小学在膳食管理方面的成果,相信今后一定能将这项工作扎实开展。最后校长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膳食工作,会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希望大家扮演好膳食管理的“监督者、建议者、宣传者、促进者”这四个角色,为学校膳食管理建言献策、出智出力。会后,全体管委会成员对学校餐厅进行工作巡视,现场考察餐厅供餐情况,与师生一起用餐。

分局在后续工作中,会继续强调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家长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推进多样化的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全方位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和桥分局 单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