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西渚镇筱里村公开招聘村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15 09:58:27   [ ]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筱里村两委研究,并报党委政府同意,决定面向本村户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分配;

2、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思维敏捷,仪表端庄。其它项目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筱里村户籍,热爱农村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4、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即19831116日以后出生的);

5、学历:大专及以上;

、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11161122日上午8:0010:30,下午1:003:30;   地点:西渚镇筱里村村委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名者需持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学历证书。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者所需提供的所有相关材料。

2、报名者到村委填写《报名表》现场审核。经资格审查合格后,交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4张。

3、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报名人数:招聘人数为2:1)的,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考试形式、时间和实施办法

1、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者须参加统一组织的面试。

2、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设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面试时间、地点详见有关公告。

综合考察和体检

(一)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综合考察人员。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二)综合考察合格者进入体检。

(三)因综合考察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在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实行递补。

、公示、录用

(一)公示。根据面试、考察、体检结果,提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筱里村公示公告栏内公示7天。公示期间,若有群众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反馈电话:87363566

(二)录用。对公示无异议者,参照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管理,期满需经组织考核、考察,考核、考察合格的,办理正式录用手续。考核、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拟录用人员主动放弃录用资格的,可根据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实行一次性递补。递补人员的综合考察和体检参照本文第五条要求。

、工资福利待遇

岗位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村条线干部工作人员。

、其他

(一)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报名者凡提供的相关信息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报考者一经录用,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并自行与原工作单位办理相关手续,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

()公开招聘村工作人员必须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出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

本简章由筱里村委负责解释。

                        

                                     西渚镇筱里村村民委员会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