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检查信息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11-26 15:02:17 来源:本站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抓好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123日下午,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中心)领导班子对信息科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汇报会上,信息科负责人首先汇报了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信息科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进行了讨论。

市招管办(中心)主任夏正愚同志肯定了信息科2018年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始终紧绷廉洁之弦;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四要继续加强内部沟通,共同提高工作效能。同时,他希望科室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完善制度,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信息科  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