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城市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市城管局举办城管文化节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28 11:00: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市城管局举办城管文化节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城管队伍凝聚力,11月28日下午,市城管局举办了“致敬40年 共话新宜兴”主题宣讲暨城管文化节演讲比赛。

共有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主持人宣读开幕词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意气风发,激情昂扬,着装整洁,大方得体,体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大家从发生在城管工作中有关改革开放的点滴出发,滔滔不绝地诉说着改革开放的故事。每位选手演讲内容充实新颖,事例动人,贴近生活,富有鲜明的时代感,引起了听众的共鸣。台下的评委和观众用心聆听着选手们的演讲,同时对他们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地发出阵阵掌声。最终,经过的激烈比拼,城东中队的张雷获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城管职工的风采,更表现出改革开放对城市发展的深远影响。通过本次活动,将激励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追寻改革开放足迹,勇于担当,奋力作为,肩负起推动城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

组织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