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食品安全
江阴食品安全检测中心来访检测中心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时间:2018-11-29 14:59:54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762 生成日期 2018-11-29 公开日期 2018-11-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食品药品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食品安全 分类词 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1月28日下午,江阴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主任张晓红一行11人来宜兴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就食品安全检验能力作专项调研座谈。检测中心主任陈磊、副主任朱惠良、食品分中心主任沈力飞陪同调研交流。张晓红主任一行现场察看了检测中心食品分中心检验实验室建设情况,在随…

1128日下午,江阴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主任张晓红一行11人来宜兴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就食品安全检验能力作专项调研座谈。检测中心主任陈磊、副主任朱惠良、食品分中心主任沈力飞陪同调研交流。

 

张晓红主任一行现场察看了检测中心食品分中心检验实验室建设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朱惠良副主任首先向江阴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介绍了宜兴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围绕全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管需求,增强食品农产品安全检验技术支撑能力的拓展和提升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食品检验中心的职能和技术装备建设、业务收入构成、内部管理考核和检验资质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张晓红主任表示,此次来宜学习调研交流活动,宜兴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的成功经验值得借鉴,为指导江阴食品安全检测中心的食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和推动提升食品领域、种植业产品领域的安全检验能力都起到很好的参考借鉴作用。(检测中心 何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