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政府采购
省财政厅明确地方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建设规范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18-11-29 09:47:31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7159 生成日期 2018-11-29 公开日期 2018-11-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主题(二) 体裁 其它
关键词 分类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对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推行政务公开,预防采购腐败等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中央深改委近期审议通过的《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明确要求,要切实以信息化建设为技术支撑,推动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按照财政部“加快建设全国统一电子化政府采购管…

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对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推行政务公开,预防采购腐败等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中央深改委近期审议通过的《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明确要求,要切实以信息化建设为技术支撑,推动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按照财政部加快建设全国统一电子化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的总体要求,近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信息管理中心下发了《关于推进各地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部署实施工作的函》、《江苏省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平台数据规范》,对全省各地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建设进一步作出部署,并就实施原则、收费依据、技术标准、数据规范等作出明确规定。

省财政厅要求各地财政部门要坚持交易执行系统和监督管理系统一体化建设原则,对交易执行系统按照设区市集中部署,县区共同使用、对监督管理系统按照省级集中部署,市县区共同使用的原则实施。已建系统的地方,年底前实现与省级系统平台数据有效对接。未建系统的地方,要加快系统平台建设,于2019331日前完成江苏省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的部署和上线运行,实现全省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平台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