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研发大楼电梯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30 16:33:05   [ ]   浏览次数:

 研发大楼电梯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范围:电梯采购、安装、调试(1台)及原电梯拆除

1.2交货地点:研发大楼

1.3交付期或交付试用期:合同签订后,75天内供货完毕并完成安装

1.4质量及检验:符合相关国家标准要求,且通过当地产品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机构的验收

1.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6验收时间:试运转考核无故障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

1.7主要材料设备参照(或相当于)下列品牌:三菱、迅达、奥的斯。

注:除以上明确的品牌外,欢迎其他在品牌知名度、信誉度、质量、性能、技术指标等方面不低于上述品牌的产品参加,但必须在招标公告截止时间前,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向招标人提出,并附产品详细技术参数,并证明所投品牌的技术需求和性能与参照品牌同档次或高于参照品牌档次,同时征得招标人的认可。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资格要求:独立法人且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单位为经销商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经销商参加投标(经销商应具备制造商对本工程项目的专项授权书)。制造商与销售经销商不能同时参与投标,如同时参加只接受制造商投标。如同一品牌有两个及两个以上的经销商同时参加投标,取消该品牌所有经销商的投标资格。

2.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前报名单位需缴纳500元资料费(售后不退)(账号:458558219078,户名: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户行:中行屺亭支行),凭银行出具的加盖公章的凭证(必须以单位名义)和资料费收据方可参加报名。

4、报名须提供资料:①报名者身份证明的复印件②企业营业执照③资料费收据④联合体协议书(如为联合体需提供)。

5、报名时间和地点:2018年11月30日至2018年12月4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地点:经济技术开发区研发大厦506室

联系电话:0510-87660871            联系人:陈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