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城街道成立侨界联合会
来源:市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18-11-30 10:51:2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771 生成日期 2018-11-30 公开日期 2018-11-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宜城街道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港澳台侨工作 主题(二) 侨务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调整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和宜兴市侨联有关工作要求,在市侨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11月29日下午,宜城街道召开了侨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无锡市侨联张筠副主席、宜兴市侨联谈伟主任、街道办事处史旭辉主任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成立了宜兴市宜城街道侨界联合会…

    根据《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和宜兴市侨联有关工作要求,在市侨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1129日下午,宜城街道召开了侨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无锡市侨联张筠副主席、宜兴市侨联谈伟主任、街道办事处史旭辉主任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成立宜兴市宜城街道侨界联合会、选举产生街道侨联领导班子。根据《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的要求,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拟定了会议议程(草案),提交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选举产生宜兴市宜城街道侨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名单:

  名誉主席:蒋卓平

  主    席:尹鹤松

  常务副主席:瞿

  副 席:曹  朱夕芬  程  

  委    员:唐    周建芳  陈金燕  沈丹萍 田欣文

  秘 长:陈琳英  

  副秘书长:黄    

  本次会议是宜城侨务工作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翻开了宜城侨务工作历史的崭新一页。街道侨联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承光荣传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宜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