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18.12 在宜兴市开展环评业务的环评机构公示名单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2-03 17:18: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无锡市环境保护局对2017年度综合考核、日常考核、年终考核位于末位的3家环评机构予以如下处理:

    江苏环球嘉惠环境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江苏润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18年12月1日起,开展为期6个月的整改,期间不得在无锡市范围内承接环评业务。江苏润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陈朝晖,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鲍琨、黄峰,整改期间不得作为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编制主持人或主要编制人员在锡开展工作。各市(县)、区环保局(行政审批局)、无锡经开区环保分局不得受理上述3家环评机构编制的环评文件审批申请。

(全文详见:http://bee.wuxi.gov.cn/doc/2018/11/30/22995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