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徐舍镇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徐舍镇政府  发布时间:2018-12-04 16:29:26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4949 生成日期 2019-01-08 公开日期 2019-01-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徐舍镇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土资源、能源 主题(二) 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房地, 房屋,农村 分类词 城乡建设,农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地的违法违规建设问题

       为有序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切实加强耕地保护,12月4日,徐舍镇专题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徐舍镇镇长张涛列席此次会议。

  此次“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对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地的违法违规建设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推动建立健全耕地保护监管与设施农业用地规范管理长效机制,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营造良好环境。

  张镇强调,各属地村(社区)、各职能部门、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背景和重点,提高政策理解,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清理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副镇长金春华同志针对镇“大棚房”问题实际进行了整治工作的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