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开展调研文章交流活动

时间:2018-12-11 10:36:57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交流学习调研成果、提高工作水平,12月7日下午,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市招投标中心组织开展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调研文章交流活动。市人大、市政协、市监委、市级机关党工委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了活动。

  市招管办主任夏正愚首先作讲话。近年来,我单位围绕建设“学习型机关”做了大量工作,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对学习调研成果的检验,也是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他希望全体职工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维,为助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中,各科室代表围绕撰写的调研文章作交流发言,并结合精心准备的PPT进行演讲,阐述他们对于工作的所思所想。最后,各位评委对交流发言同志进行评分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项目审查科 吴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