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应急信息

确保今冬明春火灾形势平稳可控

我市昨组织集中收看相关会议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8-12-14 10:02:5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7185 生成日期 2018-12-14 公开日期 2018-12-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二) 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安全,消防,检查,督察 分类词 公安,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无锡市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园区、街道)分管负责人、各公安派出所所长在分会场收看。

  12月13 日下午,无锡市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园区、街道)分管负责人、各公安派出所所长在分会场收看。

  会议指出,冬春季节是火灾多发期,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将深化消防安全检查治理、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做好重大活动安保、提升消防救援能力等作为工作重点。要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继续统筹抓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要抓好重要节日、重大活动期间的消防安全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火灾形势平稳可控。各行业部门要认真落实责任,依法履行监管责任,社会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近年来,我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镇(园区、街道)始终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抓好火灾防控和消防基础工作,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筑牢火灾防控基础,火灾总体态势基本保持平稳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