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华镇

太华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杨店涧、官庄涧日常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太华镇  发布时间:2018-12-18 10:55:31   [ ]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对横山水库水资源地进行保护,进一步加强杨店涧和官庄涧的长效管理,保证全天候整洁、干净。现对全长8公里镇级涧河实行外包管理,就有关事项要求:

一、保洁年限,一年,自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止。

二、保洁范围:龙珠水库下游至横山水库入口处,官庄涧入口处至杨店涧接头。

三、合同价: 8万元,除此之外不承担任何费用,平时进行考核按100分为标准,年终按考核成绩一次性结付。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相关业务经营范围的保洁、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

五、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8年12月18日至2018年12月22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下午1时30至4时30分。地点:宜兴市太华镇人民政府招标办(宜兴市太华镇龙珠路118号)。

2、报名须提供的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授权委托书。

六、评标办法: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招标合理价及评标细则详见本公告附件。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太华镇政府招投标办公室

地    址:太华镇龙珠路118号   

邮    编:214235       

联 系 人:袁主任          

电    话:0510-87380868

2018年12月18日

附件:

一、本工程招标合理价(即合同价):   8万元        。

二、本次评标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按以下方法进行评标:

1、招标人按要求的时间及地点举行开标会。

2、按照合格投标人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二倍数量的号码球。

3、按投标人签到的顺序,由投标人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确认后将号码球仍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投标人抽取号码球,直至所有投标人抽取完毕。

4、按照号码值从大到小的顺序确定第一、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

5、如最大号码值出现相同情况,则进行第二轮抽取,直至确定三名中标候选人。

6、抽取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招投标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