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电线电缆产业发展规划》编制遴选公告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18-12-21 16: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电线电缆产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编制任务,经市政府主要领导批准,由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组织编制宜兴市电线电缆产业发展规划,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编制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编制过相应规划的咨询公司或高校和科研院所。

  三、编制内容

  宜兴市电线电缆产业发展规划和宜兴市电线电缆产业发展扶持政策。

  四、申报要求

  1.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的申报,申请单位对编制成员的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负责。

  2. 申请单位联合体不得超过两家。

  3.2019年6月完成编制工作。

  五、申报方式

  1.申请单位从附件中下载《宜兴市电线电缆产业发展规划编制申请书》。

  2.申请单位如实填写《宜兴市电线电线产业发展规划编制申请书》,并于2018年12月30日之前以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科,逾期不候。(传真: 0510-87978903,电子邮件:693420495@qq.com)

  3.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的方案进行评审,采取竞争性磋商综合评分的方式择优遴选编制承担单位,并通过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公布遴选结果。

  六、编制经费

  根据方案编制具体情况,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采取竞争性磋商确定编制经费。

  七、其他事项

  1.本次编制遴选解释权属于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具体工作由产业科负责。

  2.编制的方案由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编制承担单位不得擅自对外发表、出版。

  3.联系人和咨询电话:周伟胜,电话:0510-87968176。

  附件1:宜兴市电线电缆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单位基本条件.docx

  附件2:宜兴市电线电缆产业发展规划编制申请书.docx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