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市旅游园林局组织召开全市镇(园区、街道)旅游办负责人会议
来源:宜兴市旅游园林管理局 时间:2018-12-28 14:1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8-05093 生成日期 2019-01-25 公开日期 2019-01-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旅游园林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商贸、海关、旅游 主题(二) 旅游、服务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分配,经济,管理,旅游 分类词 计划,服务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2月26日,市旅游园林局组织召开全市镇(园区、街道)旅游办负责人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直属单位、18个镇(园区、街道)旅游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永伟副局长主持。 会上,18个镇(园区、街道)旅游办负责人总结交流了各板块全年旅游工作情况及2019年旅游工作思路。

  12月26日,市旅游园林局组织召开全市镇(园区、街道)旅游办负责人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直属单位、18个镇(园区、街道)旅游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永伟副局长主持。

  会上,18个镇(园区、街道)旅游办负责人总结交流了各板块全年旅游工作情况及2019年旅游工作思路。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从健全组织领导、旅游管理、旅游安全到推进旅游项目、创新创优、旅游统计等工作,各板块旅游工作内容更加丰富、充实和聚焦,旅游的融合带动作用进一步彰显。

  王忠东局长对我市2018年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今年旅游工作主要呈现出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坚持规划引导,旅游产品及服务不断完善提升;二是塑造目的地形象,旅游宣传营销持续强化;三是聚焦行业管理,旅游综合监管初见成效。新的一年要从聚焦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区域协作和实现品牌升级等四个方面寻求突破。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王忠东局长强调,宜兴作为中国陶都、历史文化名城、文化生态国际旅游城市以及宁杭生态经济带新兴中心城市,在产业强市、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要用新理念解读新发展。各旅游单位要保持定力、奋发有为、精准施策,要转换思路、找准定位、积极作为,要打牢工作基础,抢抓时代机遇,充分挖掘旅游资源,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融合,推动宜兴全域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

  会上,还部署了旅游发展年度考核工作和评先评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