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就业创业>创业项目

第三届“身边的创业榜样”受奖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1-02 09:03:5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382 生成日期 2019-01-02 公开日期 2019-01-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科学,技术 分类词 劳动,科技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018年12 月29 日下午,“唱响陶都激扬梦想”2018 年宜兴市“寻找身边的创业榜样”颁奖仪式在宜兴大酒店举行。市领导周中平、张京宁出席活动。

  2018年12 月29 日下午,“唱响陶都激扬梦想”2018 年宜兴市“寻找身边的创业榜样”颁奖仪式在宜兴大酒店举行。市领导周中平、张京宁出席活动。

  我市自2014 年开始举办创业榜样评选活动,每两年一届,2018 年是第三届。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通过基层推荐、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了江苏博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宗健、无锡瑞进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隽涛等10 位创业榜样,宜兴市金格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斌等5 位创业榜样提名奖获得者。颁奖仪式上,还表彰了“小型无人机航拍及应用”项目负责人蒋思奇等7 位获得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大学生,向宜兴市丁蜀镇西望紫砂陶瓷专业合作社等4 家获得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合作社颁奖,并公布了开发区、宜城街道、丁蜀镇、官林镇、和桥镇、周铁镇、徐舍镇等荣获江苏省省级创业型园区、街道(乡镇)。

  活动中,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希望广大创新创业者以理想为目标,注重思想创新,注重脚踏实地,注重责任担当,在开创事业的道路上破浪前行、行稳致远。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服务效能,从政策扶持、项目审批、业务指导、生活保障等方面给予全流程、全方位服务,精心呵护好每一位创业者的事业梦想,使其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材,有力支撑起宜兴的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