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宜兴市2019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计划(建议)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19-01-03 14:27:5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决策机制,增强工作透明度,充分体现广大市民意愿,使实事项目更普惠于民,现将2019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建议)(见附表)向社会公布,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1月6日止。

  二、意见建议要求:1、重点围绕社会保障、放心消费、方便出行、环境提升、公用事业、医疗事业、教育事业、文化事业、公共服务、安居工程等方面提出意见;2、涉及的工程类项目具有可持续发展性,建成后具有长久的社会效益;3、建议的内容简明扼要,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三、征集方式:1、来信。请将信函于1月6日前寄到“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实事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宜兴市人民南路52号,邮编:214206。2、来邮。发送电子邮件到yxfgtzk@163.com (邮件请注明“为民办实事意见”)。3、来电。拨打电话87973675联系政府实事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欢迎广大市民及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我们将认真吸纳各方面意见,进一步完善宜兴市2019年政府为民实事项目的计划。

  宜兴市政府实事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宜 兴 市 发 展 和 改 革 委 员 会

  2019年1月3日

      附:宜兴市2019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计划建议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