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放心消费创建

3家单位成为省级放心消费创建荣誉单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1-03 08:57:0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048 生成日期 2019-01-03 公开日期 2019-01-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开,市场秩序,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荣誉单位揭晓,我市3 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宜兴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市安顿酒店、市天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人民中路保健食品分公司等2 家单位,被评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

  日前,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荣誉单位揭晓,我市3 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宜兴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市安顿酒店、市天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人民中路保健食品分公司等2 家单位,被评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

  我市自2007 年启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以来,各相关职能部门纷纷围绕“提高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的目标,扎实推进以“食品放心、旅游舒心、服务温馨”为主要内容的放心消费创建活动,通过典型引路、先进示范等形式,将创建活动向各行业、各区域全面推广,进一步扩大了创建工作的影响力和辐射力。目前,我市已创建成功江苏省级放心消费诚信品牌企业1 家、示范街区1 家、示范单位16 家、先进单位28 家、示范区域7 家、先进区域4 家、示范行业2个、先进行业1 个。

  本次获评的3 家单位,均重视诚信品牌的建设,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围绕创建目标积极开展工作,建章立制,加强产品和服务管理,严格质量控制和检测把关;倡导特色优质服务,把以诚为本的经营理念,转化为企业的经营行为,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提高社会公信度,保障了消费者的消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