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官林镇先代会奖牌奖杯奖状制作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LZTB201901002
来源:官林镇  发布时间:2019-01-14 19:59:41   [ ]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官林镇先代会奖牌奖杯奖状制作项目由官林镇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确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官林镇。

  2.2招标范围:施工内容包括先代会奖牌奖杯奖状制作等。

  2.3质量要求:合格。

  2.4计划工期: 2019年1月23日至2019年1月30日(以合同上的日期为准);工期7日历天。

  2.5招标形式: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摸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须具备广告制作、奖牌奖杯奖状设计制作销售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能保证年底前完工。

  3.2本次招标不接受9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申请:每位符合规定的申请人均可对上述招标工程项目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2报名时需提供资料:①公司委托书 ②企业营业执照③法人及委托人身份证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上述非原件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一律不予退还复印件)。

  4.3投标保证金:报名时须交投标保证金2000元(保证金可以由投标公司或被委托人个人以银行本票形式提交,收款人户名:宜兴市官林镇财政所),开标当天投标人需在交验投标保证金收据后方可参加投标。提交投标保证金后,投标人无正当理由、未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递交说明而在投标截止日不来投标的,所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且三年内不得参加工程招标。

  4.4购买招标文件资料费现金200元,在报名时收取,售后不退。

  4.5公告及报名期限:

  公告时间: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18日

  报名时间: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18日

  上午8:00——11:00    下午13:30——16:00

  4.6报名地点:官林镇人力资源市场207室 。

  5.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19年1月19日9时30分,地点为宜兴市官林镇人力资源市场二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 本次招标公告在   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网  上发布。

  6.2 本公告发布日期为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18日,本公告为第1次发布。

  联系人:谢艳彪                   联系电话:051081739892

  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

  2019年1月 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