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周铁镇2019年水利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19-01-17 16:29:23   [ ]   浏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服务项目是宜兴市周铁镇2019年水利工程监理服务,招标人为 宜兴市周铁镇人民政府,资金来自市财政、镇财政,现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约17.55万元;

       2、质量标准:符合施工合同中约定的质量要求

       3、招标范围:周铁镇河道生态清淤、河道综合整治、农村水利工程、工管维修项目、蓝藻能力提升工程、新孟河影响工程及其他所有水利工程全过程监理

       4、项目地点:宜兴市周铁镇

       5、服务期限:从签订合同开始至质量无缺陷结束

       6、总投资按1170万元计(此造价为批复工程造价),监理费计算暂以此为基数计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监理乙级(含)以上或监理综合资质的独立法人

       2、业绩要求:三年内的水利工程监理项目

       3、信誉要求:无

       4、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备水利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项目总监需在本单位注册满三月;

       5、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采用下列资格后审方法确定投标人

四、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请于2019年1 月21日 上午8时30分至10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前报名

       2、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周铁镇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周铁镇政务服务中心二楼204室)

       3、联系人:蒋雯,联系号码:0510-87501798。

       4、每套售价为人民币 200 元,(报名时候收取,售后不退)

       5、报名单位在开标前必须向宜兴市周铁镇财政所账户上交纳投标保证金3000元(账号:3202233401201000020890),户名:宜兴市周铁镇财政所,开户行:江苏宜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周铁支行。

五、报名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按投标文件格式);

       (2)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近三个月的社保交费清单(指 2018 年10月至 2018 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本工程不接受退休续聘的总监理工程师。

       (3)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5)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原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1月 25日 14时0分,地点为周铁镇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间:2019年1月25日14时,开标时要求提交的资格证明材料原件

       4、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必须出席开标会。

七、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本项目实际的监理费按监理费1.5%费率×实施项目施工合同价之积计算得出。

       工程完工后付至合同价的50%,验收完成后当年度全部付清。

八、评标办法

       评标方法及标准: 采用合理价17.55万元(摸球中标办法)费率1.5%

九、合同签订

       收到中标通知书  3  天内

 

                             招 标  人: 宜兴市周铁镇人民政府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