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体育消费的行动计划(2019—2020年)》的通知
来源:体育总局 发展改革委 时间:2019-01-18 14:2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1083 生成日期 2019-01-18 公开日期 2019-01-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体育总局 发展改革委 公开形式 报刊,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体育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规划,通知,行政 分类词 计划,体育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到2020年,人民群众的体育消费观念显著提升,体育消费习惯逐步养成,体育消费设施更加完善,体育消费环境更加优化,体育消费产品和服务供给更加丰富,体育消费政策更加健全。全国体育消费总规模达到1.5万亿元,人均体育消费支出占消费总支出的比重显著上升,体育消费结构更为合理。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发展改革委,有关直属单位,有关运动项目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我们研究制定了《进一步促进体育消费的行动计划(2019—2020年)》。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体育总局 发展改革委
2019年1月4日

进一步促进体育消费的行动计划(2019-2020年).docx进一步促进体育消费的行动计划(2019-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