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2018年度绿地养护考核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建设局 时间:2019-01-18 15:18: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局机关各科室、局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各有关绿化企业:

  2018年,全局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改进绿化养护管理方法,切实加大绿化养护力度,狠抓日常养护巡查监管,城区及国省道绿化养护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绿化养护事业取得显著成效。

  全年,我们严格依据《宜兴市公共绿地养护管理检查考核办法(试行)》,对城区和国省道等管养绿地进行了12次月度考核。根据各绿化养护企业日常养护综合考评得分,我局现对全年绿地养护情况进行排名及通报,希望养护成绩优异的绿化企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绿化养护管理水平;养护成绩一般的企业要见贤思齐、奋力赶超,努力提升管养品质和质量档次,共同促进我市园林绿化事业可持续发展。

  附:1、《2018年度城区绿地(一、二级绿地)考核成绩汇总表》。

         2、《2018年度国省道绿地(三级绿地、防护林带)考核成绩汇总表》。

  

                                                         宜兴市建设局

                                                                                                            2019年1月16日

2018年绿化考核分数汇总.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