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优抚安置

市领导昨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等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1-18 08:43:3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415 生成日期 2019-01-18 公开日期 2019-01-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优抚安置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抚恤,慰问,活动 分类词 民政,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月17日,副市长吴青峰带领市民政、双拥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市人武部、市消防救援大队以及部分重点优抚对象,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1月17日,副市长吴青峰带领市民政、双拥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市人武部、市消防救援大队以及部分重点优抚对象,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市人武部,吴青峰向官兵们介绍了2018 年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高度赞扬了市人武部在民兵建设、防汛应急、军地协调等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希望他们能继续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吴青峰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在交流中,他充分肯定了市消防部门为建设“平安宜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在新一年中“换新装、树形象、谱新篇”。随后,吴青峰来到位于新庄街道的沈金伦和顾洪明两位重点优抚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健康状况,并嘱咐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头,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他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