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旅游园林局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来源:宜兴市旅游园林管理局 时间:2019-01-22 14:49:56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0331 生成日期 2019-01-25 公开日期 2019-01-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旅游园林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商贸、海关、旅游 主题(二) 旅游、服务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旅游,服务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月22日下午,旅游园林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听取各党党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

  1月22日下午,旅游园林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听取各党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忠东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2018年全局党建工作以抓责任落实,筑牢履职意识;抓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抓组织建设,激活内生动力;抓作风和廉政建设,提高整体素质;打造“书记项目”,培育党建亮点等五方面为着力点,突出党建业务齐抓,同步部署落实,进一步推进了旅游党建工作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

  王永伟副局长就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仔细研读《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手册》,切实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