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医疗救助
街头无偿献血者同比增长10.38%

市红十字会血站街头采血组获殊荣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1-23 08:52:2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0297 生成日期 2019-01-23 公开日期 2019-01-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表彰,医院,血液 分类词 人事,卫生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市红十字会血站街头采血组被江苏省卫健委评为“江苏省表现突出采血班组”。

  日前,市红十字会血站街头采血组被江苏省卫健委评为“江苏省表现突出采血班组”。

  去年,我市街头无偿献血者人数10387 人,同比增长10.38%,占献血总人数的46.5%,充分发挥了街头献血的主力军作用。近年来,市红十字会血站在街头无偿献血招募上狠下功夫,创新招募方式和工作环境,特别是江苏省献血“三免”政策的推行、市无偿献血奖励办法的实施、采供血机构的优质服务等政策的推出,使无偿献血理念深入人心,街头无偿献血人数大幅增加。去年,结合市中心人流量较大、法定节假日献血者较多等实际,市红十字会血站街头采血组适时调整献血屋开放时间,发挥节假日优势,开展献血用血咨询、官方微信推广、赠送节日礼物等一系列针对性活动,吸引、招募各界人士前来献血。2018 年,各类节假日期间共有1163 位市民在街头进行了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