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市环保局和重点餐饮企业调研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平台建设
来源:市环保局 时间:2019-01-29 17: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0363 生成日期 2018-08-15 公开日期 2018-08-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保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污染,饭店,保护 分类词 城乡建设,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环保局和重点餐饮企业调研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平台建设 8月24日,市环保局骆建中带队赴无锡市梁溪区调研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平台建设,宜兴市12家重点餐饮单位共同参加。 骆建中一行听取了梁溪区环保局餐饮油烟治理工作的介绍,现场查看了梁溪区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平台和瑞庭西郊酒店、灵山菠萝蜜多酒店餐饮油烟在线监控点。

  市环保局和重点餐饮企业调研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平台建设

  8月24日,市环保局骆建中带队赴无锡市梁溪区调研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平台建设,宜兴市12家重点餐饮单位共同参加。

  骆建中一行听取了梁溪区环保局餐饮油烟治理工作的介绍,现场查看了梁溪区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平台和瑞庭西郊酒店、灵山菠萝蜜多酒店餐饮油烟在线监控点。梁溪区环保部门介绍,梁溪区位于无锡城区,餐饮油烟污染是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也是治气的难点问题,为治理餐饮油烟污染,该市强化新开餐饮店指导服务,大力推进餐饮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工作,在全市开展大型餐饮企业的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宜兴市餐饮企业对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平台建设增强了信心。此次调研对推进宜兴市餐饮油烟治理有较强的示范意义。

  梁溪区环保部门祝愿宜兴市继续深化餐饮油烟污染治理,严格餐饮业污染源头把关,提高油烟净化设施质量,深化拓宽餐饮油烟在线监控平台功能,强化后期执法监管,为破解餐饮油烟污染治理难题探索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