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调整企业诚信库信息核验方式的通知

时间:2019-01-29 23:06:32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放管服”精神,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减轻企业负担,实现企业入库“不见面”操作,根据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决定对我市投标企业诚信信息库信息核验方式作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基本信息”核验方式

  1、新注册的企业,无需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核验,企业在系统中按要求自行填报、核查无误后,点击“提交登记”,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系统中登记并通过后,即为正式库信息。

  2、本通知发布前“待审核”的企业,通过电话联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相关操作。

  二、调整企业CA锁激活方式

  企业无需携带CA锁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激活,仅需在系统中按要求完成信息填报后退出登录,下载安装CA锁驱动,插入CA锁,检测无误后,在“投标企业登陆”中选择“证书Key登录”,输入初始密码123456后,系统自动完成激活。

  注:CA锁内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应与系统中填报的一致,才能匹配相应单位。

  三、调整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信用分录入方式

  企业无需携带相关材料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核验,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根据企业在“基本信息”中提交的“信用管理手册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信息确定主项资质,并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录入信用分,企业通过“信用分查看”实时获知。

  四、信息公示

  所有库内信息实时外网公示,其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均由企业负责,接受社会监督。库内信息须保证真实、完整、有效,不得编造虚假信息,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将按有关法律法规和《诚信承诺书》中的约定予以处理。

  五、相关提醒

  1、“基本信息”中的《诚信承诺书》及其附表(附件1)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件2),均需通过签章工具(附件3)进行电子签章后才能上传。

  2、企业应及时登录系统查看信息登记是否通过,如未通过,需及时完善并重新提交。

  3、实际操作中如遇问题,联系方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0510-87955609,0510-87956079,软件公司驻场:0510-87955623。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附件1:《诚信承诺书》及其附表.doc

  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

  附件3:签章工具.rar

  附件4:《企业诚信库操作须知》.doc

  

  

宜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月29日